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爱华仕春季橱窗SHOW | 期待和你一起遇见春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然,总是引领人们对生命与时间无休止的探索。四季变换,冬去春来,爱华仕春季橱窗“幻彩都市”,与古天乐携手为你打开春意盎然的奇妙之旅。

幻彩都市

爱华仕春季橱窗

设计灵感

会说话的橱窗

此次橱窗采用了迷彩和涂鸦两大时尚元素,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橱窗背景以“时尚圈的经典印花——迷彩”进行放大渲染,是一种时尚态度的大胆表达和释放,同时运用了建筑、旅行等设计元素,带你进入浓厚的幻彩都市氛围。

橱窗新品SHOW

遇见更好的你

本次橱窗展示的是爱华仕2016春季新品:海浪系列和CAMO系列。

1 ▼爱华仕海浪系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一定想不到的是,似乎能读懂你内心的设计师,将箱子打造成你理想的样子。春天的到来,总能给人无限可能。波纹外形设计,带你去开启海洋奇遇,可以是波涛汹涌的激情旅途,也可以平静惬意的思考者旅程。

海浪系列/各大百货专柜即将上市,敬请期待

2 ▼爱华仕 CAMO 系列

在春的季节里,当身边已是繁花锦簇,迷彩会在此刻帮你脱颖而出。作为时尚圈最经典的印花,它不仅是一种大胆的时尚态度,更是独具魅力的个性展示,能驾驭它的你,才是女神心中的男神。迷彩作为硬汉时尚元素,帮你展示最MAN的时尚魅力。

CAMO 系列/各大百货专柜有售

和爱华仕一起进入“幻彩都市”,我们在不一样的时光空间,不一样的旅途,创造精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