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时髦购 | 这个春天“招风引蝶”就靠飘逸的流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0 14: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提到流苏,第一個閃過脑海里的念頭是波西米亞风,帶著吉普赛风格的率性和潇洒,随风搖曳,很有自己的姿态。也會联想到嘻皮风,在动荡的時代里,那种什么都不在乎,带有一点颓废的感觉。

流行,一直都反映了時代的变迁。流苏从七十年代开始,就一直以不同的形式出現在时尚圈,流苏包、流苏靴、流苏裙......等,随着步履飘荡的流苏,总能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杨幂

辣妈杨幂一直是各种少女减龄装扮出镜,蓝黑白格的流苏裙在她身上显得格外娇嫩和优雅,不愧是衣品突破天际的杨幂,上身随便搭配一件T恤都这么好看。

马思纯

一身金属色科技质感十足的夹克搭配黑色流苏裙,一秒变身炫酷摇滚妞,大胆的配色及表现形式凸显马思纯私底下狂野性感的一面。

一件经典版型的黑色流苏外套,搭配流畅的廓形线条连衣裙,脚踩亮眼红色高跟鞋,轻松掌握众人的视线焦点。穿上流苏的潮人们突然开始爱转圈圈了。

双层薄荷绿流苏元素连衣裙,特别有夏天的FEEL,搭吊带丝袜会衬托俏皮动感小裙子的感觉,随着每个动作变化出不同姿态,让你的整体造型充满气场。

看完这么多流苏的时尚搭配,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开始购(duo)物(shou)环节了?不过小编可要先提醒你,流苏中最受欢迎的还是包包,因为可以搭配各式各样的时尚,不会仅限于流苏服饰了。

PLD威尼斯系列 — 维特多利亚 VITTORIA

经典黑色PLD压纹牛皮革拼,手感丰润皮面纹路细致。包面手柄处饰有清晰利落的双流苏作为点缀,简约与精致的组合与整款包袋相得益彰,令手提包瞬间产生无限吸引力,令人迷恋。

PLD锡耶纳系列 — 西蒙娜 SIMONA

独特的顶部盖头线条源自锡耶纳赛马场的经典设计,起到装饰作用之余,亦为背包增加前置插袋,方便收纳小物件。赛马师手中的缰绳以及奔跑的马尾幻化为包身一侧浪漫潇洒,略带张扬的牛皮革流苏,将此款双肩包的洒脱闲适的心境表现得淋漓尽致。

PLD里约热内卢系列 — 璐比尔 RUBIA

高饱和度的能量绿色与生命蓝色无缝拼接,将里约热内卢激情、无拘无束的风格带到身边。经典的水桶包型,搭配独具特色的流苏抽绳,表达着女性特有的动感韵律感。即使在上班的路上也要尽情展露洒脱的性格。

PLD威尼斯系列 — 维罗妮卡 VERONICA

颇具视觉冲击力的斑马纹路印在马毛皮上,左侧垂坠的流苏设计是威尼斯卡拉特拉瓦现代桥的艺术呈现。浓浓的异国情调以现代主义重新粉饰,令人感受到强烈的新鲜感,飘逸的流苏设计在走动中摇摆出随性的风格。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