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上海时装周即将点燃 变身抢镜王就靠它们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时装周你不背个亮丽的包,摄影师怎么会注意到你!亮色的包包在时装周的街拍上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潮人们手里拿的、肩上背的一抹亮色都成为其造型加分之利器;让你分分钟上演时尚Icon!

PLD 婕咪 JAMIE

高明度色系的几何造型手提包,简约明快的结构设计,甄选小粒纹牛皮,实用性的内部结构及三格内部结构满足你一切所需所想。高调的极简外形,让明艳黄色系从今年的时尚盛宴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道夺目的亮点。

PLD 朱蒂 JUDY

活泼的黄色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光滑细腻的牛皮表面,附有饱满自然颗粒感纹理。干净利落的简约线条,几何造型的手拿包精致优雅,彰显个性魅力。春光明媚,搭配黄色包包出席时装周肯定回头率爆表! 

PLD 伊莎贝尔 ISABELLA

优雅的外形和简洁的廓形吸引具有迷人优雅气质的女性。皮质方面,选用经典压纹牛皮。拥有简洁利落的线条,三格内部结构的大容量包款足以装下随身物品,是通勤日用手袋的不二选择。

 

PLD 格瑞斯 GRACE

 

 

亮眼的玫红色营造出温柔而浪漫的春日氛围。精湛的压纹设计、简约清晰的包身轮廓,表达出女孩们在日常生活中所感受到的幸福时光,传递着轻松愉悦、悠然自在的心境。可以在单肩包和手拿包间自由转换。绝对是时尚达人出席时装周的不二之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