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PLD新品| 集齐这5款古典x摩登风格的包包 这个春天我们就一起吃土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7: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从2016春夏秀场我们早已发现“复古”仍是时尚圈醉心把玩的潮流趋势。PLD以古典和现代交错的设计理念打造“成都”系列手袋,将饱含历史文化的成都古典建筑和线条流畅的现代建筑融如时尚手袋,为都市女性的日常造型打造无可挑剔的个性摩登风格。

1 优雅实用型手袋

PLD CHARLIZE 查理兹

天然压纹牛皮,自然温和的皮面光泽赋予手袋高级质感。插锁式的装饰金属象征包含历史文化的古典建筑,独特的包身曲线呼应成都现代时尚建筑。前插袋与拉链袋的实用结构,充分考虑实用与安全性。L和S两个size可选,S号可安装肩带实现肩背功能。均有黑色、经典棕和水雾灰三种色调。

PLD 凯特CATE

采用融合当季色彩的PLD压纹牛皮,包身曲线源自线条流畅的成都新天府广场,诠释出独特艺术气质,安上长肩带亦可切换为肩背包款。另有经典棕色可选。

2 气质型OL拎包

PLD 切尔西 CHELSEA

简约、流畅的轮廓来自经典枕头包型,展现出都市女性干练率性的一面。手感舒适的圆形手挽以精致PLD小五金点缀,流露手袋主人对细节的追求,搭配皮质长肩带更加便携。此款有生命蓝和经典棕双色可选。

PLD 凯西 CASSIE

成都系列的独特包身曲线丰富了简约包型的视觉效果;可手提、手挽或肩跨,自如切换,无论是搭配日常通勤套装还是休闲出行的one-piece裙装都游刃有余。

3 精巧链条手袋

PLD 克莱儿 CLAIRE

融入成都系列标志性古典插锁装饰金属和现代建筑轮廓线条,带来无与伦比的精巧玲珑链条手袋;内部实用拉链袋和插卡袋设计,满足都市女性对休闲手袋时尚和实用功能的双重需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