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Poni拉杆箱与你并肩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3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世界是一本书,等待有心人仔细去翻阅。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不冲怎么知道世界的精彩!2016,和父母一起旅行,感恩至亲的爱;和亲爱的TA一起旅行,享受甜蜜的爱;和闺蜜朋友一起旅行,开启属于你们的时光机!

不管你想要到达哪个地方,经过怎样的旅途,你都不能缺少一个与你并肩前行的拉杆箱!独特的质感和光泽,让你的拉杆箱品质出色!高端时尚的外形,特有材质与工艺,给予你与众不同的风范。20寸小箱体,满足你变萌变可爱的出行需求哦。

这次旅行因为你的加入,而变得更加时尚精彩,又怎能因为温度和那灰沉沉的天气影响心情,带上这款银色拉杆箱,世界因你而精彩! 拉杆箱时尚银灰设计,商务大方,出行任何正式场合都不会突兀。箱体大方经典的箱体外形设计,搭配色彩点缀,点亮整个出行冬季。20寸及24寸箱体大小,满足你的不同出行需求。

图片来源:Poni

网络 )
关健词:拉杆箱
下一篇:不忘初心 旅行在路上 包包在肩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