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旅行在路上 包包在肩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3 10: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多一种风格,多一种气质;多一款包包,多一种美丽。你会用什么包包来表现自己,面对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呢?春天的脚步刚刚踏进,虽然适合于一切赏春踏青活动,但同时也不能让我们忘记了自己的初心,体会包包将你的初心回归简单、自然,如果你是森女系,那就不要拒绝体会包包森女装搭配了吧。

繁华入眼,喧嚣扰心,不如选一个好一点的天气出行,来让自己的身心找到沉静下来的理由。背上复古的双肩包,穿一件牛仔衬衣+黑色半身裙+复古鞋,让自己的身心回归简单与纯净,复古双肩包,任何美衣风格都能hold住哦。

背起行囊怀着一份向往自由的心,走进那属于我和不属于我的世界。风景在路上,我们变美的心却不停。黑色棉麻衬衫外套内搭一件蓝色牛仔衣,手上拎一个四方单肩帆布包,将简单纯净美极致碰撞,拎手牛皮制作,更显初心不改的高品质精彩。

网络 )
关健词:帆布包 女士帆布包 帆布包品牌
下一篇:2016春季儿童书包 艾途新学期儿童书包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