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没有驼色大衣怎么过冬 低调也要有姿态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30 16: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有什么颜色能在经典的黑白灰之中闯出一片自己的天地,那么答案一定是驼色,优雅的驼色经典百搭又能凸显气质,在秋冬时节出镜率极高,几乎成了潮人们人手必败的单品,而其中又以驼色大衣为主,那么这个秋冬,驼色大衣,你败了吗?

利落的裁剪简约大方,优雅的驼色凸显尽显好气质,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和黑色皮裤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不失优雅。

浅浅的驼色低调而不张扬,但姿态却一点都不低,虽然不像亮色系那样抢镜,但凭着自己的那份与生俱来的优雅就已经足够吸睛。

选择大翻领的设计还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大脸变小脸更显瘦,而中长款的设计也是恰到好处,遮肉显瘦又能让高矮妹纸都能驾驭。

无论是搭配T恤还是毛衣,牛仔裤还是裙装,驼色大衣都能很好的hold的住,真的算是经典百搭的单品,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它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