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驼色大衣搭配方案 想成为潮男必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02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没有一件驼色大衣还真不能说自己是时尚达人,暖色调的驼色大衣作为经典的秋季基本款,百搭又时髦。从时装周秀场到潮人街拍,驼色大衣的出镜率都相当高。

驼色大衣有多受欢迎?来看看街拍达人们的出街造型你就知道了。

这款驼色大衣的领部设计相当独特,内搭针织衫,下搭黑色破洞窄腿裤,整个造型很显气质。

双排扣驼色大衣搭配浅灰色针织衫和黑色长裤,适合你在任何场合。印花围巾造型应该是整个look的亮点。

长版驼色大衣搭配浅色牛仔裤,随性又不失帅气。迷彩包和绿色袜子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一些时尚感。

驼色大衣的三种穿搭方法

驼色X黑色

驼色与黑色搭配,简单而稳重。全身黑的装扮很难有亮点,但与驼色进行搭配后,能够轻松显现出你的时髦穿搭品味。

驼色搭配白色是最经典的搭配,干净又有质感。一件白色衬衫,一条白色裤子,或是简单的白T,针织衫,都能让驼色大衣显得更加有质感。

驼色X驼色

驼色和驼色搭配相对不容易驾驭,而且非常考验搭配功力。将不同的驼色单品进行混搭,整体的搭配也能更有层次感。型男示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