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原爱马仕设计顾问、国际设计师卡塔吉娜•S加盟舒朗(SHOW LONG)
服饰编辑:star
2016-01-20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国际顶级设计师卡塔吉娜•S与舒朗正式签约。这位在全球时尚界享有极佳口碑的顶尖级大师的加盟,将与舒朗团队们一起,在这个时尚、神奇的世界里尽情发挥艺术想象,碰撞出令人兴奋的创作火花,去做时装设计超乎寻常的新尝试,把精心设计的中国时装产品首秀奉献给广大的舒朗消费者们。

翻开卡塔吉娜•S的履历,毕业于伦敦艺术学院时装设计专业的她,有着漂亮出彩的从业经历,曾任法国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设计顾问、HERMES爱马仕设计顾问、意大利品牌DENI CLER顾问总监、LIDABA DAY顾问总监等。尤其是她设计的两套时装在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作为博物馆的年代永久时装的一部分连续展示了六年,从而确定了她在当代时尚史上的地位。

卡塔吉娜•S的作品优势在于融合了现代化的易穿着性,简洁又不失优雅,绝佳设计聚焦在剪裁、廓形和比例之上,她运用独特的现代感线条和对于细节的研究来体现精致成熟又优雅的风格,并善于运用面料特色来营造富有想象力与现代感的设计,这与舒朗的整体风格不谋而合。

这次卡塔吉娜•S缘定舒朗,不仅是舒朗的惊奇发展让她觉得不可思议,更为吸引她的是舒朗很成功地融合了中西间的文化、时尚风格,作品兼顾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以及西方自由文化的精神和气质,能够将西方的唯美与东方的婉约相碰撞,卡塔吉娜•S说她可以在这中间寻找一种微妙的平衡,在舒朗独树一格的大家风范上,运用自己擅长的西化设计与工艺手法,与东方元素相融合,搭配上现代理念的美感,将舒朗品牌简约大气、精致成熟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

拥有30年时装设计生涯的卡塔吉娜,堪称一位时装多面手,将为舒朗带来从产品设计到饰品搭配、橱窗设计、店铺概念等全方位的指导与企划。随着她的加盟,舒朗不仅可以持续完成视觉品味、品牌价值、设计特性等方面的提升,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还在品牌国际化战略上大步迈进,为“中国智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未来出自这位时尚界大师的精品之作也将被国内消费者所追捧,成为享誉全球的时装佳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