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 为服装企业温暖点赞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3 15:29来源于:CHIC
分享:

最近一段时间,总能听到来自不同地方的令人感动的声音。

一位90岁的婆婆,她64岁的儿子确诊被隔离,而她孙辈的孩子全在国外,婆婆守在医院几天几夜照顾病人,并在儿子被隔离之后写信留言:“儿子,要挺住,要坚强,战胜病魔要配合医生治疗……”此时,母爱的伟大胜过一切。

派出所被“空投”纸箱、消防车被私家车“逼停”……留下的是有钱难求的口罩,和对一线工作人员深深的敬畏与关怀。而民警们在激动之余,也把这些口罩“爱心接力”给医院的医护工作者;

同一个医院的医生夫妇,穿着厚厚的隔离服,在医院隔离病房门口相遇时竟认出了彼此,惊喜之余给了对方一个浅浅的拥抱,让人感叹生离死别之下的缕缕温情。

让人心中温暖的故事数不胜数,而更多争分夺秒支援一线的服装品牌与企业,面对疫情捐财捐物,表现出的无私与团结让人感叹中国人在灾情面前巨大的凝聚力。

他们,第一时间支援疫情

红豆

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以个人名义交纳1000万元特殊党费助力疫情防控,企业不仅争分夺秒地生产一般防护服,还向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200套羽绒服和500套内衣。

海澜之家

海澜之家为武汉捐助了价值700万元的新款鹅绒服,雷神山医院定向捐赠了价值800万元的急缺医疗设备。

雅戈尔

宁波雅戈尔集团捐赠了1000万元用于宁波市医务、救援人员和患者的定向使用,助力疫情的诊疗和防控。

太平鸟

太平鸟集团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该笔捐助款项定向用于宁波市医务、救援人员及医用耗材物资的采购。

李宁

李宁湖北分公司向湖北荆门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以及部分一线急需的医疗物资。李宁集团通过中华慈善总会追加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他们,转产防护用品支援抗疫

报喜鸟

报喜鸟男装在2月8日获得了防护用品的相关生产备案凭证,于当日交付了一批隔离衣。目前报喜鸟已转产部分产能,自筹资金1000万元投建1500平米的无菌车间,用于生产医用口罩和防护服。

利郎

利郎集团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成立防护服生产制作小组,在2月4日投入防护服量产的工作,并引进全新专用设备35台,待防护服样本检验合格后,立即组织精干技工进入量产阶段。

柒牌

好消息!宁夏首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自第一件工业级防护服样本检验合格后,柒牌立即调配30多台专业设备,开启四条生产线,动员100多名员工,转产专业防护服,支援疫情防控,并于2月2日开始将物资运往需求单位。

舒朗

面对疫情,舒朗集团于2月4日成立舒朗医疗公司,动员400余名员工复工,新开辟1400平米防护服生产车间,严格按照中国《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生产医用级防护服及民用级防护服,预计产能达到25000件/日。

这些企业,只是众多支援前线的楷模之一,而在我们其他看不见的地方,还有更多服装企业在砥砺援助。此时,无声胜有声。冬天虽然寒冷但人心却无比温暖,身边这些让人激动的、感人的、敬畏的画面与声音,正在告诉我们生活也许被暂停,但感情却在升温,战斗之后的曙光,也越来越近……

CHIC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