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森女菇凉的至爱 复古典雅酒红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16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如同一杯红酒,不仅仅是颜色上,更是那种甘醇的韵味,自然香甜典雅。终于知道为什么森女菇凉那么喜欢酒红色了。因为森女系女孩本身就如同大自然馈赠的美好事物,再结合上酒红色这个复古典雅气息,那将是一种怎么的画面。16年的流行色中也有它的身影哦!来一起看看吧!

酒红色的针织毛衣,纯色调,没有一丝其他图案装饰,显得更加纯真自然,简单而又大方。微微宽松的版型很有一种随性感觉和十足的亲和力。配上一条水洗淡蓝色小脚牛仔裤,踩着小白鞋,超级美腻。

与神俱来的气质,是学不来的。但是后天渲染的唯美感,完全可以模仿。穿上这样一件酒红色棉麻连衣裙,让你的文艺范脱颖而出。而荷叶边、百褶、镂空等等细节上的设计,都为自己的美丽添上一笔。

关健词:酒红色单品搭配 2016服装流行色 2016服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灰色地带你真的懂吗 带你亲身感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