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酒红色单品搭配 酒红色男装外套怎么穿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19 14: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要是在以前,大家绝对不会将红色与男人联系在一起,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与演绎,颜色再也不像以前那般界限分明了。就如酒红色,它没有荧光色那么抢眼,也没有冰激凌色那么甜蜜,但是低调而优雅的酒红色以强劲的势头迅速成为了秋冬最受追捧的色彩,这其中就有一大部分是男性。当然,不同材质的酒红色单品就如不同年份的红酒一样,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时尚味道。以下就由两款不同材质的酒红色男装推荐给大家,来看看吧。

确切的说,这一款酒红色呢外套还带着一点紫色的感觉,版型上可以说是借鉴了西服款式,只是通过呢料来表现更能表达出冬季的特点以及成功男士的衣着品位。立领的剪裁加上两粒扣的设计,使得开襟之处的深V效果更显细长,将性感的男性脖颈曲线若隐若现的展现,更具魅力感。搭配稍偏商务型的直筒裤和手提包,商务精英的形象赫然呈现。

而这一款酒红色单品,灯芯绒夹棉外套,虽然同样是酒红色,但因为材质的不同,要比上面的呢外套更显休闲一些,而且夹克衫的版型更适合“穿衣有型,脱衣有肉”的型男体格,内搭深色系列的桃心领针织衫,简约但不简单,一条灰白色的围巾随意的挂在脖子上,就展现除了成熟男性的魅力,走上街头必定会引来一片“花痴女”的目光。

图片来源:步西尼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