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三八节成电商火拼新战场 大力掘金“她经济”
网友分享:Kitty
2015-03-07 12: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线上

淘宝:推出了“3·8当天吃饭不要钱”和“3·8扫码生活节”活动

京东:推出“美妆蝴蝶节”,跨品牌买满199元,可以立减100元。

线下

打折、返券、送礼品……只要走进商场,都有这样的促销宣传语。

无论是化妆品、内衣、日用品还是女装,都有极大的优惠。

继春节、情人节促销后,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由电商发起的“3·8扫码生活节”“美妆蝴蝶节”等早已在网上打得热火朝天,妇女节成为消费淡季电商继“双11”后开辟的又一个战场。不过,线下商家也不甘示弱,纷纷拉开架势推出各类促销活动,掘金“她经济”。

电商提前打响“美丽战”

女性作为网络购物主体,消费潜力巨大。报告显示,2014年前10个月,全国有服饰方面消费的女性达96.8%,近八成消费者集中在35岁以下。其次,化妆品已成为城市女性的生活必需品,被调查者中,94.3%的女性每月都有化妆品消费。
因此,电商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吸金”的机会。先来说说“万能”的淘宝,今年3月8日这天,马云依旧包下了全国20多个城市中的2万余家餐厅,在淘点点推出了“3·8当天吃饭不要钱”活动。

不仅如此,淘宝今年还推“3·8扫码生活节”,目前已完成了亿级条形码商品库的搭建,并将陆续接入手机摄像头等硬件厂商的各类场景应用。3月8日当天,用户一旦扫码成功,就有可能以绝对优惠的价格购买到品类众多的生活服务类商品。

京东从3月1日开始推出“美妆蝴蝶节”,跨品牌买满199元,可以立减100元。为了其美妆正品的承诺保障,京东还拉来了太平洋保险,给予顾客一赔三,最高赔付2万元的承诺。另外,1号店也推出全场3.8折起的促销活动,而国美在线推出“魅力女王节”即3月3日至9日,金饰品全场8折的优惠活动

线下商场早已摩拳擦掌

与去年一样,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同样在周末,对于年前拿了丰厚的年终奖,准备年后血拼的广大女性来说,也算是个好机会。而线下商场,早已摩拳擦掌做好了争抢“她经济”的准备。打折、返券、送礼品……只要走进商场,都有这样的促销宣传语。无论是中国传统节日还是“洋节”,商家的促销方式无非是降价、返利等,已没有多少新意,不少市民也已“审美疲劳”。

为了引爆“她经济”,今年成都商家各显神通。昨日,记者在成都王府井店内看到,门店已打出三八妇女节的促销广告,无论是化妆品、内衣、日用品还是女装,都有极大的优惠,其中化妆品15元返1元,女装380元返100元。“每年三八妇女节,化妆品和女性日用品都是营销大战的前沿阵地,相对于春节,这些商品在妇女节的促销力度更大些。”工作人员解释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