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Hugo Boss释出2016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9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Hugo Boss,对于这个来自德国的知名奢侈品品牌,应该有很多人听过它的名字吧?自1923年起,Hugo Boss就已经成为了时尚男士服装的代名词,而后又开发出了女装、眼镜、香水、手表等系列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都开设有专卖店,是一个备受欢迎的品牌。

Hugo Boss的设计不但极具欧洲传统形象,同时也带有浓浓的德国情调,设计风格很是内敛典雅,也从不随波逐流,既没有矫情的细节,也没有多余的配饰,无论是质地还是做工都无可挑剔,这也是越来越多时尚人士钟情于Hugo Boss的原因,而近日,该品牌也再次释出了其2016春夏新品系列,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男女装流行趋势。

Hugo Boss此次释出的2016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邀请到了超模Anna Ewers与男模Clement Chabernaud共同出镜代言,身穿品牌新款时装的Anna和Clement,在摄影师Inez & Vinoodh的镜头下,为我们带来了2016春夏男装及女装流行风尚,整个画面尽显时尚大气,低调奢华。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波司登营收下滑超四成 前三季度净关店548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