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娅贝绮2016春夏新品:不同颜色拼接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19 15:2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了达到变美的终极目标,不少爱美女性削尖脑袋,纷纷扎根到美丽事业当中。转眼炎热的夏天又到了,美眉们衣橱里的单品,谁敢说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吗?如果还没有看到不同颜色的拼接连衣裙,我想谁都不敢这么说吧。

美丽可不是一件风水轮流转的事,只有谁掌握了拼接连衣裙的魅力,才算有资格真正享受了美丽。这件一字肩的拼接连衣裙,可爱和性感知性,由玫粉、白和深蓝三色作拼接设计,让人美不胜收。

衣橱里都不会缺少的一件黑白连衣裙,尽展简约、干练。而这件将黑与白完美拼接在一起的黑白连衣裙,才算是尽善尽美。不仅拥有黑白的简洁干练,同时胸前点缀印花图案,更加时尚耐看了。

这个夏天,实在是没有比白色与蓝色的组合,更能令人美得赏心悦目了。这件白色与蓝色拼接的连衣裙,由两种不同颜色、不同面料拼接的连衣裙,相得益彰,美得让人直呼过瘾。

图片来源:娅贝绮

网络 )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拼接连衣裙
下一篇:夏天想要“减龄+随性”就要穿短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