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搭配时尚:羊毛衫出行的包袋时髦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27 12: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毛衫被用来打底衫已经够了,时髦的羊毛衫穿搭跟达人学习!对于不冷不热的天气,羊毛衫是最好的选择;多数人有的羊毛衫都是素色的,其实有更多的选择。一起来看达人花心思穿的羊毛衫怎样的时髦好看。 


宽领羊毛衫+针织半裙+尖头绑带高跟鞋+丝巾+单肩挎包

针织虽贴身但是垂坠的好好看,把毛茸茸的羊毛衫拉长一字领的穿法好性感;深颜色的选择这样花心思的露肩也觉得自然。 


高领羊毛衫+撞色接拼短裙+麂皮过膝长靴+鳄鱼纹挎包

撞色色接拼的A字裙有点小复古又迎合摩登感,宽身的上衣配短裙和长靴现在是越来越有减龄的气质了。 


字母羊毛衫+毛边牛仔裤+坡跟凉鞋+单肩包

相信大家都会用羊毛衫搭牛仔裤,是的这样是最省心的穿搭;但是不妨尝试一写像九分宽身和毛边的牛仔裤,比平常的紧身牛仔裤时髦的多。 


撞色接拼羊毛衫+撞色接拼半身长裙+圆头高跟鞋+单肩包

撞色接拼和撞色接拼也是一种不错的抢眼穿搭,特别是这样多色彩更是觉的绚丽好看。 


宽身羊毛衫+羊毛开衫+破洞牛仔裤+铆钉尖头高跟鞋+手提包

极其素的羊毛衫选择宽身的型绝对休闲点,破洞和铆钉的选择马上有时髦点。 


撞色接拼羊毛衫+紧身牛仔裤+短夹克+尖头平底鞋

合身又短装的撞色接拼就感觉比较俏皮,紧身的牛仔裤和短身夹克简直就是胸以下都是腿的的视觉。 


印花羊毛衫+背带牛仔裤+露趾高跟鞋+手拿包

花俏的羊毛衫不会配?用干净的白色背带裤比上下搭跟时尚,这样两件套的穿法把羊毛衫穿出新潮范儿。 

 


高领打底衫+羊毛衫+紧身牛仔裤+露趾高跟鞋+手拿包

乍看土黄色的羊毛衫有点土土的啊,但是酒红色却配的很好看;没有什么设计特点的服饰用高领衫玩层次也不错。


几何羊毛衫+紧身牛仔裤+平底鞋+单肩包

说说造型:复杂的几何图案简单配九分裤子简单舒服的穿搭,又不失有设计点的吸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