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Venvee红色单品点亮整个冬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0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二月到了,圣诞节还会远吗?圣诞节到了,春节还会远吗?在将近年尾这么多喜庆的日子,各位亲们有没有备好红色单品迎接这些喜庆的日子的到来呢?

今天Venvee小编推荐红色单品,让火红火红的颜色充斥整个冬天!想必很多低调的小伙伴是拒绝这么艳丽的颜色,只需要简单的点缀,冬天也可以美得很低调!

1.红色裙子

红色的裙子给人性感火热的感觉,爱美的妹纸千万要选购一条质感好的裙子放进衣柜!

 

 

2.红色毛衣

毛衣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那么具有时尚感,红色更是让你走在街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红色外套

温暖的大红碰上温柔的灰色,大红的夺目感被温柔的灰色融化,能让你的大红不是那么赤裸裸的高调。

 

 

4.其他单品

在冬天偏黑白灰色调中加入鲜艳的红色,不仅可以提高整体的亮度,还可以提神醒目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