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红色单品怎么选 卡尔诺有哪些时髦搭配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5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能够给予我们直观的视觉体验,不同的色彩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截然不同,色彩被广泛运用于服饰领域,能够让服饰更具魅力。秋天给人感觉萧瑟,为了增添活力感,女性可以尝试运用红色单品提升造型的亮度,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秋天红色单品怎么选?卡尔诺有哪些时髦搭配?一起来看下!

卡尔诺

针织衫是秋天运用比较多的单品之一,实穿保暖效果好。卡尔诺女装品牌的这款红色针织衫,颜色鲜艳衬肤色,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穿起来简约大方。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打造出了出挑有女人味的造型!

红色单品怎么选 卡尔诺有哪些时髦搭配

卫衣在秋冬季节出镜率高,休闲时尚。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红色卫衣,卡尔诺女装品牌的这件短款红色连帽卫衣,短款设计拉长身型,显高,颜色出挑显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个性插画让造型更具时尚感,时尚有活力。外面搭配一件浅色系的牛仔外套,率性有范,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高腰版型显腿长。整体造型运用了经典时尚的单品,呈现出了活力时髦的穿搭!

get红色单品搭配技巧,让造型更出挑!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卡尔诺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