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配饰技巧 > 正文
丝袜到底怎么搭 记住这些yes or no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28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想不好怎么搭配丝袜?厌烦了一直只穿黑色丝袜?如果你想要完全不会出错的穿丝袜的话,这些Yes or No的规则,什么时候穿什么丝袜,不该穿什么丝袜,直接记住就行了!

当你穿着蓝色外套的时候,不用想着我要和衣服颜色配对,选蓝色丝袜之类的,在这种时候,黑色不露肉的丝袜才是正确的选择!

如果你是腿粗星人,红色丝袜还是不要轻易尝试,特别是你上身穿的很深色系,在上身很显瘦的情况下,丝袜选的颜色越浅越突出的话,腿不要显得太粗,所以正确做法是上身穿浅色亮色的衣服,丝袜选黑色款!

如果是白色外套或者连衣裙,选择肤色丝袜才是最佳搭配!黑色丝袜在这种时候,会非常强调腿部曲线,毕竟我们不是人人都有超级漂亮的腿的,so黑色丝袜并不适合上身太浅色的衣服!

白色丝袜在穿搭的时候,一是尽量上装颜色不要太深,二是尽量选择露肉的款式,可以在最大程度上弱化它的膨胀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