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新品推荐|轻彩系列 让冬季因你而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3 13: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OIWAS
Pack Your World
轻彩系列

立冬已至,美丽而寒冷的冬季悄悄来临。我们又怎能因为温度和那灰沉沉的天气影响心情,带上爱华仕轻彩系列拉杆箱,让这个冬季因你而精彩!
爱华仕轻彩系列拉杆箱,让旅途的每一步都走得优雅! 


爱华仕轻彩系列6135拉杆箱

时尚

拉杆箱采用独特的贝壳箱体外形设计,搭配绚丽色彩,点亮这个冬季。20寸及24寸箱体大小,满足你的不同出行需求。你好,色彩!你好,冬季! 


OIWAS
轻彩系列
pack your world

品质
轻彩系列拉杆箱采用飞机轮8轮设计,每排各两个轮盘,不仅增加了箱体的稳定性,箱体在滑行时更加静音省力。


为了更好地保护旅途出行中个人物品安全,箱体采用了海关认证的TSA密码锁,国际通用,让过关更加快速便捷,世界旅行更加轻松。 

 


箱体采用纯PC材质打造而成,韧性佳,富有弹性,避免破裂,让你的旅途更加放心。 


智能

为了更好地满足智能收纳的需求,轻彩系列拉杆箱采用多隔层收纳设计,让物品放置有条不紊。独特的箱体比例设计,前盖更薄更轻便,打开不费力。 


想要拥有这样一款轻彩系列拉杆箱,缤纷你的冬季吗?各大超市及网络购物平台有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