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11.20“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独立设计师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3 10: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COBO与《女报》杂志合作举办“深圳风尚榜样人物颁奖礼”,活动旨在为独立设计师提供成长的土壤、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奖励对深圳时尚行业有突出贡献的设计师,助力深圳设计之都的变革!

·独立设计师献礼

活动特别邀请深圳35位重量级独立设计师,定制35件年度至爱时装、珠宝及包包并拍摄时装大片,共同呈现这场属于2015深圳时装设计界及中国原创设计界的重磅盛宴。

以下选摘几位独立设计师的精彩采访:

品牌/Shayeé

设计师/Shalabo Wang 主理人/Yao Yao

你最喜欢的设计师是?

要说到近两年随着我对经营一个品牌现实的发展并结合市场的需要,我更偏爱Phoebe Philo的设计,他是洁净和廓形的开拓者。更注重功能性而非流行趋势,对于真正的纯粹主义者,简单干净的设计更能带给我们青春活力的感觉。

请预测一下2016年的流行元素。

还会是以白色为主,加上夜光的元素。清爽的织物、粗花呢、提花、简单的形状和性冷淡的小清新风格。大理石元素应该在2016会被泛滥使用!

你最常用的一件单品是什么?

一件简洁的tee shirt。

你认为穿着你的时装的女人应该是怎样的?

主张独立自由的时尚精神,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被记得的女性,勇敢地表达自己!

说说你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看法吧?

5个字,我最爱深圳!

品牌/Choice Choi

设计师/蔡宇

你最喜欢的设计师是?

Martin Margiela,解构怪才、解构主义大师,一向以解构及重组技术而闻名。Martin Margiela的设计除了极具环保概念,其作品背后隐藏着设计师无穷无尽的想象力。

你希望用作品表达一种怎么样的个人态度?

Choice Choi主张摒弃一切多余细节,着眼于产品结构的思考与探究,提倡为设计做“减法”,提倡健康、自信、品质与注重细节的生活态度。

请预测一下2016年的流行元素。

空气感包包会是2016年的大热元素。

你最常用的一件单品是什么?

我个人在着装搭配上最常用的单品是手拿包,不论是正装、休闲、运动风格,手拿包都是点睛的配件之选,且轻便实用。

说说你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看法吧?

年轻、包容性很强,虽然没有百年的历史积淀,但也正因如此,为我们这帮年轻的创业者提供了一片广阔天空。

品牌 / ZOE DESINGE

设计师 / 左雅

你最喜欢的设计师是?

台湾的设计大师林弘裕,因为他30年专注珠宝设计,设计的产品既有中国传统韵味又具现代美感,是不可多得的珠宝珍品。

请预测一下2016年的流行元素。

流苏、几何形,镂空图案。

最喜欢的单品是什么?

胸针,因为佩戴胸针的人不多,而且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味。

你认为佩戴你的珠宝的女人应该是怎样的?
优雅的,有个性的,懂得享受生活的人。

说说你对深圳这座城市的看法吧?

我来深圳差不多二十年,觉得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充满朝气的城市,而且它每天都在变化,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我们也要不断适应这种变化,不停学习充实自己,

不会被这座城市抛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