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麂皮绒外套 火得“一塌糊涂”
服饰编辑:冬兰
2015-10-26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觉得羽绒服过于臃肿,毛呢大衣不够温暖,那么不妨入手一件鹿皮绒外套吧,去年就开始流行的鹿皮绒单品,今年秋冬再次掀起了时髦热潮!

01 不知为何,爱靓小编Angel第一眼就爱上的款式,你们觉得呢?充满复古气息的鹿皮绒外套,最为特别的就是流苏的下摆,很彰显灵动感有木有?超爱的说,衣身上的米奇卡通图案增添了不少童趣气味,今年秋冬绝对流行的款!爱靓网小编猜你还感兴趣>>>冬装毛呢大衣优雅显气质~

02 时尚简约款式,今年秋冬鹿皮绒外套再次潮起,一直紧追潮流的你又怎能落下?快点入手这样一件外套,有两个颜色,都很漂亮的说,袖子是羊羔毛设计,个性又甜美,超赞的一款大衣,保暖好看。

03 寒冷的冬季,嫌弃羽绒服穿着过于臃肿?毛呢大衣不够温暖?那么你一定要为自己备上一件今年秋冬再次火得“一塌糊涂”的鹿皮绒外套,这款韩版羊羔毛鹿皮绒外套,有点复古的印花图案,相当特别,袖子可以放过来,很好看,看着那毛绒绒的羊羔毛,试问你还会冷吗?

04 看着比较简单的款式,但是穿在身上真的很有调调,时尚大方的鹿皮绒外套,说什么今年冬季你也要入手一件,整体的版型很有名媛气质,秋冬必备的保暖神器,很好驾驭,真心推荐!!

05 矮小个子的MM力荐的一款短鹿皮绒外套,复古休闲,秋冬最必备的保暖单品,简约时尚的款式,其实很百搭,随便一条黑色紧身裤就OK,喜欢的就入手吧!

怎么样?看完上面小编带来的几款鹿皮绒外套,觉得还不错吧?如果有心仪的就要赶紧入手啦!

关健词:麂皮绒外套
下一篇:新娘什么样的造型比较好看? 新娘完美造型look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