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个性针织毛衣搭配 针织毛衣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0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流行,我们都是跟着流行来,但是真正流行的到底如何去追呢?那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时尚魅力的穿搭可能会让你更加自信,特别是女孩子,一种让自己认为自信的穿搭会让女人更有魅力哦,秋季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针织毛衣款式,然而选择什么样的款式比较个性呢?来一起看看吧。

流苏针织毛衣款式,今年非常流行的一个元素,光板针织毛衣可能没有什么特色,那么加点图案或是元素会感觉不太一样一点,加点流苏怎么样,小编觉得非常不错哦,看上图的小姑,还是不错的,黄色的流苏针织毛衣款式搭配破洞牛仔裤,时尚又显身材。

很多人今年选择红色的衣服,毛衣自然也不会放过红色的款式了,红色针织款式搭配,上半部分是镂空的设计,加上流苏就更不同了,针织毛衣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搭配,如果对于自己的腿不自信,可以不用搭配牛仔裤,黑色小脚裤也很显瘦,也可以配上半身裙效果也很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