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流苏连衣裙搭配 秋季连衣裙流行什么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0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什么是流行呢?流行就是你不找它,就能看到人群中它的身影,这就是流行,可能在人群中我们会看到很多流行的元素,小编在这里为你挑选时尚穿搭,可能你看到别人穿的款式比较好看就去找这样的款式,但是难免会撞衫,但是抓住一点点元素的话,这样就会好很多,不要看款式,看元素,例如流苏点缀,那么咱们今年就选择流苏衫,秋季连衣裙自然不会少了流苏的修饰。

秋季流苏连衣裙搭配,黑色是这条连衣裙的特色,不要感觉没有一点点颜色的亮眼,但是黑色是一个百搭的颜色,黑色也是秋冬季节的打底衫必败的颜色,黑色也是显瘦的款式,黑色有那么多的有点你怎能舍得不选择呢?这款黑色连衣裙中袖的版型,袖口和下摆都有黑色流苏的点缀,黑色连衣裙瞬间就变得不太一样,有流苏元素的点缀变得非常有魅力,而且黑色还有立体条纹的点缀更有设计感,冬季可以配上长款呢外套或是风衣款式都可以哦。

流苏连衣裙还可以是不同色彩,这款绿色主打色的款式搭配一条腰带直筒的连衣裙也可以很显腰身,依旧是袖口和下摆的流苏点缀,个性又很甜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