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她很漂亮》女主变漂亮了 跟着女主一起来穿优雅高领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7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要问最近超火的韩剧是什么?答案一定是《她很漂亮》,这部由黄静茵、崔始源、朴瑞俊和高俊熙主演的韩剧,讲述了一个小时候颜值超高长大却长残了的炸弹女和小时候是小胖墩长大后却逆袭为完美男之间寻找甜蜜初恋的搞笑爱情故事,看了前面八集,想必大家都被女主角糟糕的发型和穿衣品味震撼到了吧?好在到了第九集,咱们的女主角终于来了个华丽逆袭,变漂亮啦!

经过一段时间的时尚圈浸淫,咱们的女主角终于一改以前的糟糕品味和爆炸头,换了个当下流行的bobo头亮相啦,并靠化妆技巧遮住了两抹高原红,然后又穿上了高领白衬衫搭配牛仔裤,变得漂亮又时尚优雅了,实现了炸弹女的完美逆袭有木有?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学如何穿高领衫吧!

首先在款式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像模特身上这些有着精致蕾丝花边或荷叶边修饰的款式,给人的感觉很是甜美可爱但又不失优雅,搭配吊带裙或是吊带衫一起穿着,优雅又时尚淑女。

秋日里天气微微有些凉意,选择针织高领衫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然后再搭配小脚牛仔裤一起,优雅时尚又简约大方,荷叶边的小高领设计还多了几分乖巧的感觉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