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秋日来点暖色 驼色单品穿起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1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酷热的盛夏转眼间已经离我们远去,带着丝丝凉意的秋日不知不觉间到来,随着秋日的到来,优雅的驼色也再次进入了我们的视线,这个秋日你想要优雅又时髦吗?那就来一款驼色单品吧!无论是驼色上衣,还是驼色下装,抑或是驼色连衣裙,优雅的驼色都能让你成为今秋的时尚潮人。

卫衣是我们秋日里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舒适又休闲,还能帮我们遮住多余赘肉,而选择驼色则在休闲之余更添了几分优雅的味道,搭配长款白色衬衫一起穿着,休闲时尚又优雅大方。

如果你对搭配不怎么在行,也可以直接选择一款驼色连衣裙,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长及小腿的长度还能帮我们应对秋日凉意,而微微开衩的设计则让这款裙装看起来更有设计感,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优雅大方又不失女人味。

驼色阔腿裤也是非常不错的秋日搭配单品,九分裤的设计秀出脚踝更显秀气和精致,优雅的驼色轻松展现你的优雅女人味,搭配紧身上衣一起穿着,优雅干练又时髦,只要再配上一款精致的外套,就是非常不错的一身秋日搭配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