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中秋国庆好箱带你去旅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秋国庆假期还没到,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按耐不住了,恨不得自己有蓝胖子的时光机。提着旅行箱,带着轻松愉悦心情,想必这是你脑补过无数遍的出游场景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习惯,旅游这件事,总是计划比实际要多。一个既心仪又能储物的行李箱,都会考虑半天。所以,还在纠结中秋国庆出游要带什么行李箱的小伙伴,赶紧看过来,EAZZ给大家发福利了,一大波好箱,等着带你去旅行,不看别后悔哦。

完美出行,首选航空铝框旅行箱,再怎么摔刮磨都不怕。薄荷绿色拉杆箱清新自然。采用全新ABS+pc材质打造+加厚铝合金拉杆+高强度的飞机万向轮,不仅强韧而且无任何负担,就算雨天出行也没问题。

玫瑰红闪耀钻石镜面拉杆箱,在阳光下更加妖艳欲滴。360度的万向静音轮,伸拉自如,更坚固耐用,精致小女人的不二选择,让你随时洞察自己的需求,优雅于每个场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