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学弟学妹颜值高 军训结束后背哪种双肩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九月开学季,学弟学妹刚刚结束苦逼军训日子的还没走远,又有一大波鲜嫩的新生小鲜肉正朝我们视野里走来,TA们凭借自身高颜值和大胆出位的各种奇葩玩法吸引了不少外界注视的目光,并且稳居各大热搜头条。而各大时尚舆论媒体们也不是吃素的,他们眼光犀利且毒辣,当然不会放过这些有颜任性的学弟学妹们啦。接下来,小编带您一起体验,来看看今年军训完后,学弟学妹们到底在背什么样的双肩包吧。

PU双肩包目前已经成为一大流行趋势,清纯的学妹们当然要做时尚先锋风的代表啦。这款韩系双肩包,结合时下最流行,大牌最常用的面料等,采用韩版萌系设计,可爱的大眼睛印花背包,潮气十足,背上它,轻松点亮妹纸们缤纷活力的校园生活。

刚迈入大学的学弟,已往随意邋遢已行不通,进入学校显然要慎重选择自己的穿衣打扮风格才行。而一款PU皮的包包将是你踏上时尚潮男之路的开始,进口PU皮质制作,使包包呈现出晶莹通透的柔和光泽,简约大气而不张扬。而精致个性的铆钉,才能显出你的最In潮流风范态度哦。(图片来源:木村耀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