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吴亦凡杂志封面大片曝光 跟男神一起来学秋日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8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男神吴亦凡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写真大片曝光,在这组写真大片中,吴亦凡凭借他帅到没朋友的脸蛋和高挑的好身材轻松驾驭起了各种style的时尚秋装搭配,尽显帅哥男神时尚魅力,小编看完表示血槽已空啊!那下面小编就分享部分写真大片给大家,虽然我们的颜值无法跟吴亦凡比拼,但是穿搭还是可以学一学的哦!

黑色西装套装搭配黑色高领毛衣简约大方又时尚帅气,精美金色刺绣图案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同时也打破了黑色的沉闷感,搭配吴亦凡帅气的外形,两个字,完美!

灰色粗针毛衣给人的感觉很是温暖,搭配超大款印花围巾当做是披肩一样穿着,凹凸了造型的同时也更显时尚了,整体look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邻家大男孩,如此穿衣风格,你喜欢吗?

印花衬衫清爽大方又不失童趣搭配,混搭帅酷的棕色皮夹克外套和黑色长裤一起穿着,为可爱融入了几分帅酷的感觉,最后再配上一副时尚墨镜,又酷又萌,小编表示已经被秒杀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