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初秋怎么搭配帅气? 早秋时尚男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现在还是盛夏,但已经有一些店铺开始上新秋装了,这意味着秋日其实也离我们不远了,那么各位男士们,你想好即将到来的秋日该怎么来搭配了吗?如果还没有的话,就来看看小编接下来的推荐吧,说不定能给你一些搭配灵感。

早秋时节想要扮酷耍帅,一件长袖T恤肯定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深蓝色印花长袖T恤就不错,搭配白色休闲裤一起穿着,简约大方又不失帅气,而白色印花马甲的加入则更添了几分时尚感,同时也呼应了裤子的颜色,使得整体搭配更加和谐统一,最后配上一顶小礼帽,帅气又好看时尚。

当然了,长袖的衬衫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尽量不要选择纯白色,因为纯白色的衬衫是需要高颜值穿起来才好看的,你可以试试花哨一点的款式,比如上图中这款深蓝色印花拼接款衬衫就不错,个性十足又吸睛抢镜,搭配同色系牛仔裤一起穿着,又帅又时尚。(图源:昊鑫凯.德金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