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有个高颜值闺蜜是什么感受 秋季闺蜜出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9 15: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知道什么是闺蜜吗?闺蜜不是可以陪你逛街的人,可以陪你逛街的人到处都是,闺蜜是你叫一声就会出现在你身边的人,你难过陪你,你要旅游陪你,你伤心陪你伤心,你开心她比你还要开心,即便是不在一起,只要见了面还是跟没没分开过一样,这样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才是真闺蜜,有个高颜值闺蜜是什么感受呢?在她身边你可能也不逊色,但是有颜值的闺蜜会有很多好处哦,例如会给你搭配衣服,有爱慕的男生,会通过你了解到你闺蜜。

秋季到来,可以跟闺蜜来一场旅行了,闺蜜出街怎么装扮才有高逼格呢?一件条纹针织衫+深蓝色半身裙,这样的搭配可以很优雅也很显腿长,还可以是墨绿色的风衣搭配白色内搭,一条黑色小脚九分裤搭配,腿长不在话下,赶紧学习起来吧。

闺蜜不一定就要穿一样的衣服,也可以不一样,但是两个人的穿搭都要高逼格,各有千秋的装扮,裙装、裤装都可以,小编推荐浅蓝色衬衫+小脚牛仔裤裤懒人鞋配搭虽然比较的随意,但是穿出来的效果棒棒哒,也可以是直接一件长款风衣,露腿的性感也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