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男生秋装怎么搭配帅气 秋季时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0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的衣服现在不要太流行哦,每个款式都特别的帅气,也是让人羡慕的不得了。大人们都羡慕小孩子的衣服怎么会那么好看,但是没有办法,我们只能渐渐的长大,不过我们曾经拥有小时候,妈妈已经是经历过小时候的人,是不是该给小朋友打扮的好看些呢?让他有个美好的小时候,兔子杰罗童装小男生秋装帅气穿搭。

秋天怎能错过外套呢?什么样的外套才是重点,兔子杰罗童装孔雀绿休闲外套款式,内搭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白色哈伦裤是不是相当的有魅力呢?赶紧来看看吧,亮色的外套经典黑白色的配搭,墨镜和鸭舌帽的配搭也是潮范尽显。

要外套搭配那么当然属于牛仔外套了,牛仔外套的经典百搭的范你的衣橱里肯定是有那么一件,牛仔补丁外套款式,有补丁的图案点缀非常可爱,内搭一件灰色连帽卫衣,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帅气宝宝的形象肯定非常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