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季准备哪些衣服 秋天流行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7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新的广告法出来,让小编都不知道如何去描述了,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小编心中的激动之情,好多词都用不了。这让小编瞬间连写新闻的心都没有了。不过好的产品不怕没有词语去描述,服装不能用违法的词。那么咱就不用,照样能够表述出魅力来,秋季需要准备哪些衣服呢?小编提你准备了衬衫、卫衣、外套等秋季需要款式赶紧来搭配看看吧。

每一款服装都有它的搭配之道,每一款设计师设计出来的服装都有它们独特的地方,所以搭配好才是关键,赶紧跟小编来搭配看看吧。

白衬衫:都说穿男朋友的衬衫是最幸福的事情,而且也非常性感,但是自己也需要一件白衬衫,宽松的版型配上牛仔裤非常硬朗的感觉。

卫衣:套头卫衣,秋季必选的一款单品,而且现在卫衣会给你带来一种舒适,个性感觉,灰色套头卫衣可以搭配衬衫也可以单穿,配上黑色小脚牛仔裤即可。

牛仔外套:牛仔也是一种硬朗的面料,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应该都会准备一件吧,牛仔衬衫、牛仔裤、牛仔外套等牛仔系列你的衣橱是不是都有呢?浅色牛仔外套个性的款式,配上小脚裤帅气十足。

皮衣:今年外套我们需要一种个性来点缀,皮衣自然是少不了啦,不要说其它颜色的皮衣,只要黑色就够了,黑色可以搭配任何颜色,黑色皮衣可以搭配黑色直筒针织连衣裙帅气又具小女人的味道,马丁靴的搭配更加有魅力哦。

秋季的必须单品,小编就介绍到这里,这些你的衣橱赶紧填满先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