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酷感十足的秋季搭配 赶紧学起来吧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2 16: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大家对时尚的认识,女孩子们也都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大多是甜美、淑女、森女风,大家都爱做一个甜甜的女孩。但今年特别流行酷酷风格的女孩,你尝试了吗?女孩子酷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早秋做一个酷酷的女孩,接下来不妨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宠爱女人这几款气质的搭配怎么样吧!

宠爱女人

早秋一款时尚的皮衣外套率性十足,这款皮外套经典的翻领设计多了几分温柔气质感,光感的面料多了几分时尚感。短款的皮衣有很好的显瘦显高的效果,这款皮衣外套款式几点大气,利落精细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气质的半身裙套装更显潮酷十足!搭配一款高跟鞋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酷感十足的秋季搭配 赶紧学起来吧

半身裙是女生的心头爱,简单好搭配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百变性,搭配不同的上衣能够有不一样的风格。这款半身裙采用豹纹的设计帅气又高级,高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裙摆不规则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更显半身裙的质感。上身搭配一款气质的棕色外套即可。这样帅气十足的搭配赶紧准备起来吧!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宠爱女人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