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秋冬基本时尚单品 秋冬必败单品卫衣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9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在一次来袭,每个女人的衣橱里肯定会有一两件卫衣款式,而且卫衣可能穿起来算是休闲,但是现在卫衣的款式越来越时尚,休闲的装扮下还很时尚哦,卫衣成为了女人一种必备的单品,女人们会把卫衣搭配的淋漓尽致,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卫衣的搭配吧。

卫衣什么样的款式比较好看呢?卫衣不用多说肯定是非常宽松的版型,一件粉色宽松卫衣是不是展现了甜美的感觉呢?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修身裤子,简约又大方。

长款卫衣搭配,卫衣已经是毋庸置疑的宽松版型了,如果是很瘦的姑娘小编认为穿起来更有感觉,瘦的姑娘不一定是要穿特别修身才好看,宽松其实更耐看哦,个性的图案点缀长款设计配上一条白色短裤即可,若隐若现的感觉很性感。

太空棉的面料款式,太空棉那就是更加的立体,更蓬蓬的效果了,黑色的颜色有点小高领的设计很保暖,这样的宽松可能你会不习惯吗,那么内搭可以配上一件白色T恤或是背心,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牛仔裤帅气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