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迪士汤姆童装连帽卫衣搭配 紫色卫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3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都充满着活力感,冬季的到来,打底衫也需要足够的保暖,打底衫可以选择针织衫款式,毛衣的单品也很不错,连帽卫衣的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迪士汤姆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连帽卫衣款式搭配。

连帽卫衣可以选择不同的颜色,拼接的颜色或者纯色系都可以,迪士汤姆童装深紫色连帽卫衣款式,胸前字母的修饰,图案的点缀,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效果哦,紫色卫衣款式搭配,精致效果十足,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迪士汤姆

紫色这款颜色可以塑造的感觉有很多,深紫色、浅紫色等多种颜色的塑造,紫色的单品体现可以作为单穿,也可以是内搭的款式,冬季穿紫色的连帽卫衣可以内搭一件针织衫款式,配上一件黑色的外套即可。

迪士汤姆童装连帽卫衣搭配 紫色卫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拼接紫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浅紫色搭配白色+蓝色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清新感尽显的造型体现,内搭高领纯色系针织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这样的连帽卫衣配上棒球服具有时尚感又很有活力。

迪士汤姆童装连帽卫衣搭配 紫色卫衣配什么颜色外套

依旧是拼接的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这次拼接任然以紫色为主,白色为辅助颜色,黄色的拼接亮眼了不少,连帽卫衣的单品装扮配上棒球服、棉服等款式都很不错,如果想要更个性一些黑色的呢子外套就很不错,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

迪士汤姆童装精致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