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这个秋天流行什么款型的风衣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8 13: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虽然还没有到穿风衣的季节,不过秋装已经上新,也该入手几件风衣外套,提早为降温做准备。那今秋风衣流行什么款式呢?依然是韩版风衣大行其道。

黑白波点衬衫搭配湖蓝色休闲长裤,优雅又端庄。搭配米白色风衣,瞬间拉长美眉的身材比例,白色帆布鞋的搭配简约又时髦!黑色手拿包包为整个装扮增添一抹优雅气质,上班通勤回头率百分百!

白色T恤衫搭配牛仔高腰背带裤,将美眉纤细的美腿衬托的笔直而修长,搭配银色高跟鞋子,优雅又调皮。棕色风衣时髦有气质,整个装扮优雅又不乏甜美,适合身材纤细的美眉穿搭哦!

米白色T恤衫性感又迷人,外搭一款牛仔衬衫敞开三颗扣子露出T恤,时髦又甜美。搭配白色高腰长裤和白色帆布鞋,拉伸身材比例。黑色风衣外套搭配黑色棒球帽,时髦又有型,逛街游玩回头率超高哦!

白色高领毛衣束在高腰亚麻色西装长裤里,将美眉纤细而笔直的美腿拉伸的更加修长,外搭一款黑色风衣时髦又简约。黑色别致英伦风单鞋和黑色圆形墨镜的搭配,时髦有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