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0:24来源于:JPEMen
分享:

jpg®〔太空長老〕SPACE ELDER防風防水風衣火爆销售中,穿出乐观无畏。

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

新品释义:我命由我不由天

蕴含着道门中人强烈的生命自主精神,命运是掌握在你自己手里的,成功也是要靠自己争取的。不要去管别人怎么做,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一步一个脚印,成功的对岸你终将会到达。人生变幻莫测,在充满竞争、挑战和机遇的现代社会更是如此。是向命运低头屈服,甘当命运的注脚,还是象贝多芬一样在生命的交响乐中能挺起腰杆,直面人生,扼住命运的咽喉,把握人生的每一次机遇,成为驾驭自己生命航程的舵手,去努力践行自己的人生理想,就显得尤为重要和紧迫。在这里,“我命在我不在天”的教义思想不啻为一剂催人奋进的催化剂。

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

连帽风衣外套运动休闲风格,织带连接装饰,可随意穿卸调整和布局,面料抗皱、防风、防水,非常适合春季多风微雨的气候。

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JPE男装SPACE ELDER防风防水风衣 穿出乐观无畏

此款连帽套头冲锋衣版型微宽松微落肩,面料舒适挺阔,防风防水防皱。袖部口袋工装元素设计,腰部领口配以抽绳,以袋盖、英文字母点缀,个性不拘泥于常规,休闲运动场景穿着。

jpg®2020春装火爆热销中。

JPEMe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