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学“花儿与少年”中陈意涵活力穿搭 做元气美少女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30 11: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自开播以来,一个阳光快乐的女生重新回归到大众视线中,她就是元气少女陈意涵,倒立、运动、旅行,挑战自己,这些灵动鲜活的陈意涵标签都成为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更有不少人因为看到她乐观开朗的样子而下定决心开始运动人生。那么你准备好做一个满满活力的元气少女了吗?

T恤和短裤的搭配,看起来清爽活力,简洁又大方,全棉质地T恤,舒适吸汗,胸前的韩国可爱雀斑女孩头像印花,独特个性,搭配做旧款牛仔短裤,时尚休闲,裤腿处不规则的裁剪,看似随意其实别出心裁,很棒的一套活力装。

非常具有欧美风范的一款T恤连衣裙,纯棉面料很舒适,精致小圆领设计,秀出迷人锁骨,透出点点性感韵味,个性彩色涂鸦图案,尽显欧美大牌范,宽松的版型,将女性曼妙的身形若隐若现的展现,透着活力与诱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