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开学季来款卡通T恤 一起卖个萌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0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凉的九月是很多小伙伴们开学的日子,那新的学期当然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去上学,那么开学该怎么穿才美呢?小编说,不如来款卡通印花T恤,和好朋友一起卖个萌吧!

刚刚开学的天气其实不会太冷,一款五分袖T恤就刚刚好,姜黄色给人的感觉很是温暖舒适,可爱的蓝胖子卡通图案更是很多90后00后的青春记忆,有了它的加入自然是俏皮可爱又减龄,搭配浅蓝色牛仔短裤和菠萝印花遮阳帽一起穿着,萌萌哒!

如果天气比较凉一点的话,就需要长袖T恤上场了,上图中这款T恤就是不错的选择,灰色拼接白色和黄色,时尚吸睛又青春运动,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遮肉显瘦又舒适,加上可爱的卡通图案点缀,轻松打造萌妹纸。

如果你个子比较娇小,T恤又比较长的话,也可以直接把它当做是裙装来穿着,比如上图中这位MM身上的就不错,浅蓝色清新可人又少女气息十足,可爱的兔八哥图案更是贯穿了很多小伙伴的童年记忆,萌萌哒又有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