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星穿衣示范:宋承宪男神依旧 任达华装嫩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1 12: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实力当然重要,但穿衣功力一样不容小觑。无论是资深男神,还是当红小鲜肉,会穿衣的男神才是真男神。所谓姜还是老的辣,宋承宪偶吧帅气依旧,但同样是大叔的任达华就明显用力过度啦。

男星穿衣惊喜榜

1/宋承宪 男神依旧

对于电影《精彩的噩梦》的重视程度,从宋承宪的出席宣传活动的造型可见一斑。一整身黑色装扮看似低调,却在衬衫细节处透露出“小心思”。所谓姜还是老的辣,资深男神不仅帅气依旧,衣品也到好到没话讲!

2/井柏然 时髦直男的正确打开方式

集颜值,大长腿及高人气于一身的井柏然帅出人一脸血。藏青色真丝西装搭配玫瑰红针织polo衫,再配以白色休闲裤,尽显绅士优雅。作为当红小鲜肉,井柏然的穿衣功力不容小觑。

3/修杰楷 恋爱中的男人最帅气

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的修杰楷在台北出席活动,亲证8月登记,入伍前与贾静雯举行婚礼。都说恋爱的中的男人最帅气,看看修杰楷就知道了。这身浅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休闲裤的装扮活脱脱一个白马王子嘛。

4/黄晓明 傲娇许文强上身

婚后的晓明哥越发会穿衣, 这身BlackBarrett修身西服套装就被他演绎的相当不错。黑色修身长裤及休闲鞋都是符合黄晓明的气场和年龄的单品,营造出了舒适自然同时又不失时尚感的穿搭印象。帽子是不错的配件,傲娇许文强瞬间上身。

男星穿衣惊吓榜

1/任达华 装嫩过度

任达华出席第19届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一身白色西装夏日气息十足,但这蓝色领带跟黄色运动鞋是怎么回事,都说年纪大了爱装嫩,原来是真的闹……

2/陆毅 土土的帅

要说腿短是因为机位高,脸胖是因为水肿,但穿错衣服那就是品味的问题咯。不够修身的西装让陆毅看起来胖了一大圈,皱巴巴的面料也让西装看起来毫无质感。西装扣两粒扣,哎喂,造型师我们出来好好聊一下。

3/Nick Wooster 大叔太骚气

Nick Wooster大叔一直都是街拍界的当红人物,浅色西装搭配印花短裤倒是他的一贯穿搭,但这粉红色和亮橙色的鞋子也是前卫到让人无法理解。

4/ 郭富城 宅男即视感

郭富城出席电影《捉妖记》香港首映礼,POLO衫搭配肥大的牛仔裤也是过于随意了些。对于身高没有那么占优势的郭天王来讲,简直就是场灾难。本想用彩色袜搭配黑皮鞋穿出一种潮范儿,但明显用力太过,袜子与整体风格不太搭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