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职场男士拎包推荐 商务包什么款式好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提到包包,可能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这是女人的东西,男人甚少关注。但是随着型男、潮男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他们也逐渐开始关注起这些配饰来了。背包客们的双肩包,旅行者们的登山包,还有上班族的商务包等等,男人们的包包世界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了。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款得体的商务包更能凸显你的品位。

职场给人的感觉就是沉闷的,严肃的,严谨的,所以黑色是职场中最常见的颜色,而且男士们的西装多数也是会选择黑色来提升自己的职场形象,这时候如果再拿黑色的包就会显得很无趣,没有生机感。不如换上一款这样的棕色系,既不会破坏你的稳重感,又打破了全身黑色的单调。

男士用包见得最多的可能就是像上面的横版款式,差不多的款式,统一的尺寸,较为适合三四十岁以上的中年男性,而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一族来说,这种款式显得太老土了。相同的颜色换个版型,感觉就会截然不同,例如这样的竖型款式,就会显得更加年轻化一些,同时也依然不会影响你的职场形象。

图片来源:金搏力皮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