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赫莲娜的包包价格贵吗?HR赫莲娜推荐秋冬适合背的包包款式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1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那就是“包治百病”,女人除了衣服重要,还有包包也能让她们心情好起来,包治百病的“包”是宠爱女朋友的好帮手,送礼不知道怎么送,一款包包肯定能够讨欢心。

赫莲娜女装为你支招包包搭配,赫莲娜来自于欧莱雅旗下美容品牌,然而如今赫莲娜箱包也非常的受欢迎,欧莱雅大家都知道价格可能有点小高,那么赫莲娜的包包价格是怎样的呢?

HR赫莲娜箱包品牌,价格基本上都要小一千左右,还算是一个中高端品牌,送女友、送老婆肯定是非常有面子的哦,女朋友也会很喜欢,今日咱们就来看看几款适合驱动背的包包款式吧。

秋冬季节适合的包包颜色推荐,红色肯定是不容错过的,红色是一个比较亮眼又显得比较喜庆的色彩,秋冬的深沉配上红色肯定会非常的亮眼,水桶包的形式,可手提也可以斜挎,单肩。

精致的女人少不了一款链条包,链条包通常都是小包的造型,精致十足,墨绿色的包包颜色,金色链条的效果如今都成为了魅力的体现,墨绿色和卡其色的衣服搭配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哦。

万能的黑色怎能错过,无论你喜欢什么颜色的包包,黑色是肯定需要准备一款的,赫莲娜箱包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精致的手提包款式,穿大衣可以斜挎造型哦,肯定很吸睛,送人或者自己背赶紧来挑选下吧

赫莲娜箱包“爱与守望”传递设计与生活中的故事,致力于为追求生活质感与懂得鉴赏的新时代女性创造出时尚精致的皮具精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