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丢掉公文包 三款最流行男士手提包最潮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4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我们看到,许多男士习惯选择毫无时尚感的公文包和电脑包傍身,庄重过头,呆板单一。其实,与女装手袋一样,男士手袋也可以选择多多,花样多多,西装革履也可以背个双肩包,拎着大号Tote Bag,甚至连女装世界里的手抓袋也出现在了男人的手上。

手提旅行袋:男士的至爱

生活在繁忙都市里的男人,每天都要应付快速的生活节奏,每逢节假日或周末长假,大部分人都选择暂别都市,到邻近的乡间舒展身心,充充电再回来打拼。由于时间有限,一般只能挑选三日两夜的短途行程,所以不必携带太多行李,只需一个轻便的旅行袋已能应付。

丢掉公文包 三款最流行男士手提包最潮

短途出门三两天,除非外出公干,需要带行政服装,如果只是出门旅游散心的话,切忌携带小型行李箱,因为这样会大大影响你的帅气和阳刚味。建议把这专利留给弱质纤纤的女士们,男士们还是应该扮得帅气一些,带一个大尺寸的手提旅行袋是不错之选。

喜欢表现高贵气质的朋友,会选择皮革制的旅行袋,当然,需要付出多一点“劳力”来增添这份贵气了。有人会认为皮革旅行袋颜色比较单调,一般只有黑色或咖啡色之选,但纵观今季各大品牌所推出的手提旅行袋,颜色选择多不胜数,由成熟稳重的黑色压纹手提包,到夏日大热的白色沙滩袋,加上今年流行的金、银色,应有尽有!

箱形包:宽厚极简派

丢掉公文包 三款最流行男士手提包最潮

箱形包在男士手袋中并不鲜见,而今季的包型明显较往季厚实了许多,似乎是为满足男人对手袋大容量的需求而特别设计的。宽厚的侧面造型令手袋更具立体感,简洁方正的线条亦非常适合男士选用,无论搭配正装、休闲装,效果都不错

Tote Bag:大容量时髦

丢掉公文包 三款最流行男士手提包最潮

Tote Bag似乎是最普及的手袋款式,而且几乎不分男女,只是在如今的T台上,Tote Bag不仅面料、花色多姿多彩,尺码也被放大了不少,而且一向只出现在休闲装扮中的它也跨入了正装搭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