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初秋男士手提包款式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9-24 15: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周遭的男士总是没有用手袋的习惯,而是让毫无时尚感的公文包和电脑包常伴左右。到了这个秋天,男士们该换换脑筋了。本季的时装舞台上,设计师为他们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手袋大餐,一心要在男人的世界里掀起一场手袋革命。不管怎样,为自己挑选一只时髦的手袋吧,这样的男人在当下才最时髦。

初秋男士手提包款式推荐

手提旅行袋

用途:短途旅行必备

特点:容量大、有男人味

充满度假风格的旅行袋往往是男士钟情的实用配饰之一。它需要满足以下几点要素:有足够的收纳空间,必要时,可以塞进整套西服且保证其不让衣服变脸褶皱;色调可以比公事包更为轻柔,免得提着它登机时误以为自己正要去参加一场令人头疼的商业谈判;设计必须简洁大方,男士总有些排斥外观过于复杂繁琐的配饰产品,即便是纯粹的旅行用包,他们也希望能满足各种情景下的完美搭配;材质一定要非常优良,这一点比以上任何要素都更为重要,这将直接影响到别人对你品味与格调的判断。

初秋男士手提包款式推荐

公文包

用途:商务办公必备

特点:持重、有品味

男士总是需要一款符合自己风格的公文包。身材高大魁梧的,可以选择大号的公文包。相反,则选择较小号的。如果是偏胖的可以选择竖款,这样看起来协调一些,也更有绅士风范。偏瘦的则可以选择横款。如果自己的文件比较重要,可以选择带有密码锁功能的公文包,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在您不在的时候偷看您的文件。再次,公文包的颜色也很重要,在与自己皮肤搭配的情况下,可以适当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黑色是百搭圣品,当您不确定自己背什么颜色的包包适合时,可以选择黑色的包包。

初秋男士手提包款式推荐

手提袋

用途:休闲日逛街必备

特点:大容量、有型。

手提袋似乎有些难以定义,却是必需品。无论极致奢华,还是悠闲舒适,一款品质不凡的多功能休闲包都将是每一位男士最佳的生活伴侣。它可以陪伴你工作、旅行、约会、赴宴,甚至它比你的座驾更为重要,因为它总是在你的手上或肩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