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表情骚不如穿的骚 跑男邓超教你九分裤搭配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火热开跑,让跑男们着实的火了一把。而人红事非多,跑男这几人总是被黑,先是陈赫的离婚门,然后又是李晨冰冰恋,现在又到了邓超出轨,不管这个消息是真还是假,我们没有资格评论太多。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他的确受欢迎,不论是他的作品,还是在跑男上逗比的表现,都是那么的骚气十足,并且穿搭上总是露出脚踝,江湖人称\"九分裤之王\"。下面就跟着邓超来学习一下时尚九分裤的搭配吧!

昨日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在沪举行,邓超一身黑色西装,加上黑色休闲九分裤,配以俏皮领结帅气亮相,更具年轻潮流感,在走上红毯后,搞怪的他不忘耍宝,时而皱眉做鬼脸,时而摆出夸张动作,“表情王”瞬间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邓超在之前宣传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分手大师》,身着宝姿2014春夏系列白色双排扣西装又是唱又是跳,真是骚气到家了。看看裤腿,果然又是九分裤,脚踩上复古的漆皮浅口鞋,帅气到爆表,真心担得起“九分裤之王”的名号!

邓超身着这款DG2014春夏系列酒红色双排扣西服套装,九分裤的款型,内搭纯黑色的上衣,正式中又具休闲感,拉近与观众间的好感。尤其是在初秋季节如果裹着腿太热,建议像邓超一样,选择九分裤的混搭,露出脚踝,这样就会一举两得。

邓超不光光是出席活动时喜欢穿九分裤,在日常的穿搭上也是这样。就算是牛仔裤或是休闲长裤,也会微微卷起裤脚,即时髦又不会太凉。

小编推荐夏日男士九分裤穿搭:

1、黑白拼接款九分裤

简约的黑白拼接款式的男士九分裤干净利落,展现极简主义风格。搭配上蓝白黑色彩印花POLO衫,脚踩上一双棕色的英伦风休闲皮鞋,露出性感的脚踝,非常具有假日休闲风的味道。

2、复古格纹九分裤

想穿的个性,这款具有学院风潮的格纹九分裤,是你这个夏日不可或缺的单品。复古的色彩组合,个性十足,搭配上肉粉色的印花短袖T恤,配上一顶白色的编制遮阳帽,让你时尚度UP起来。

3、黑色九分皮裤

如果你介意九分裤通常穿出的是中性风格,那就选择这样酷酷的皮质款九分裤,搭配上红色黑迷彩印花的短袖T恤,脚踩黑色的马丁靴,非常具有街头风的酷感。

关健词:九分裤搭配
下一篇:流苏单品怎么搭? 潮人来教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