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绒裤子里面要配保暖内裤吗 童戈童装冬季九分裤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2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的寒冷,让大家都不会穿上一条裤子,因为真的太冷了,即便选择了加厚、加绒的裤子也是需要配上一款打底裤的哦,秋衣秋裤就是为冬天存在的,所以即便是选择加绒的裤子里面还是吓我配上保暖内裤。

现在冬季好看的裤子都可以选择加绒或者正常的厚度,大人喜欢选择加绒,但不会配上秋裤,因为爱美,特别是女生肯定喜欢穿的轻薄一点,这样比较的显瘦好一些,今日咱们来看看童戈童装裤子搭配。

米色的打底衫款式搭配,米色的九分裤款式,可以选择一款中筒袜会显得非常潮流哦,上衣一件条纹T恤衫即可,配上一款深灰色连帽外套即可,呢子面料的款式简约又大方,时尚感觉尽显。

纯棉的裤子加绒也看不出来,如果下雪天加绒可能都无事于补,需要保暖内裤来修饰下,棕色的纯棉裤子款式配上一件深色系的上衣即可,深灰色的外套配搭也超级的有魅力,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运动休闲装扮,黑白色的运动裤配上黑色的连帽卫衣,配上一款黄色棒球服,颜色的呈现让整体的装扮都变得不一样,加厚的裤子呈现保暖也凸显时尚感,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童戈童装2018加厚裤子搭配,不管是长裤还是九分裤都很不错,保暖时尚都缺一不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