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专属于甜美女孩的清新款夏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2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俏丽甜美一直是拥有少女心女孩的代名词,不管是物品或者是服饰她们都会选择甜美清新的类型。下面为甜美女孩带来清新款,一起来看看吧!

钩花套头衬衫+条纹半身裙裤两件套,衣身精美的竖条纹镂空刺绣勾勒,清新雅致,下装为半身裙,腰部后身松紧收腰,方便穿着,赠送同色布腰带,是腰部更具造型感,清新的赠送竖条纹布满裙身,简约时尚,超值两件套,搭配更省心!

圆领女孩印花拼欧根纱连衣裙 ,简约百搭的圆领,领部木耳边装饰,凸显甜美气质,无袖更显舒适清爽,前身精致的美女图案印花,个性减龄,非常的独特有趣味,加层欧根纱裙摆,浪漫唯美,散发迷人魅力!

字母收腰上衣+条纹长裙两件套装 。胸前时尚字母印花,大气清爽,腰部松紧收腰,勾勒出曼妙曲线,显瘦显身段!下装为棉混纺长裙,松紧收腰,方便穿脱,前身开叉交叉拼接,一侧褶皱设计,有点点小肚腩也不怕哦!完美修饰!包臀长裙款式,修饰显瘦,气质时尚!

蕾丝雪纺衫+欧根纱半身裙两件套装 。上衣时尚蕾丝雪纺衫,大方圆领,领后隐形拉链收襟,加层钩花蕾丝拼接,精致浪漫,女人味十足!下装为欧根纱半身裙,后腰隐形拉链收襟,褶皱拼接的喇叭裙摆,格子暗纹,天鹅图案印花,清新甜美,轻松出街哦!分开搭也超赞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