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印花单品怎么搭配 秋季女装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7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花单品的层出不穷总是让很多女生心动,无论是清新淡雅的色调还是亮丽华贵的表达,印花单品怎样穿搭都能展现女生不一样的一面。夏季即将远去,秋天马上就要来临,那么这个秋天印花单品怎么搭配更好看呢?

印花连衣裙在夏季的确是很常见,但是秋天印花连衣裙照样也有一席之地,这样一件高腰的印花连衣裙在秋季单穿会有点寒冷,但是搭配一件黑色的短款外套就在适合不过了,早上和晚上微凉的时候披上外套,中午的时候外套一脱,照样让你美美哒。

一件高腰的印花半身裙,下身就十分吸睛,那么上身就来点简单一点的,黑色的高领针织上衣,自然的搭配不会有视觉上的突兀感,让你在秋季尽情展现你别样的魅力。

中袖的印花上衣在秋季也不能够少哦,下身搭配今年十分流行的阔腿裤,让你秋季时尚感剧增,成为不可忽视的一道靓丽风景。

图片来源:佧茜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