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Trussardi发布2016春夏男装系列型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5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男装周正举行的如火如荼,经过了纽约、米兰,又来到了浪漫之都法国巴黎,而在已经落幕的纽约和米兰男装周上,我们当然也欣赏到了各大品牌为我们带来的2016春夏男装新品系列,但其实各大品牌除了在男装周上发布新品之外,在广告大片上同样没有落下。近日,国际知名品牌Trussardi就发布了其2016春夏男装系列时尚型录,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的男装风尚。

Trussardi本季发布的新品系列色调低调大方,线条柔和,展现出了男士温润儒雅的一面,而经典格纹、暗色提花等元素的运用更为本季新品增添了几分复古和精致的感觉,那下面小编就分享部分时尚型录给大家,男士们不妨来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款式,女士们也可以来看看,为自己的另一半挑挑看。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
下一篇:青春永不散场 做个纤瘦的“裤”女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